20190217 從兩個孩子認識 神永遠的旨意

2019主日信息

20190217 從兩個孩子認識 神永遠的旨意

<<信息音檔>>

1. 有一日,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,夏娃就懷孕,生了該隱(就是得的意思),便說:
「耶和華使我得了一個男子。」
2. 又生了該隱的兄弟亞伯。亞伯是牧羊的;該隱是種地的。 【創4:1~ 2】⋯⋯

11. 並說:「你如今懷孕要生一個兒子,可以給他起名叫以實瑪利(就是 神聽見的意思), 因為耶和華聽見了你的苦情。 【創16 :11】
1. 耶和華按著先前的話眷顧撒拉,便照他所說的給撒拉成就。
2. 當亞伯拉罕年老的時候,撒拉懷了孕;到 神所說的日期,就給亞伯拉罕生了一個兒子。
3. 亞伯拉罕給撒拉所生的兒子起名叫以撒。【創21:1~3】

24. 生產的日子到了,腹中果然是雙子。
25. 先產的身體發紅,渾身有毛,如同皮衣,他們就給他起名叫以掃(就是有毛的意思)。
26. 隨後又生了以掃的兄弟,抓住以掃的腳跟,因此給他起名叫雅各(就是抓住的意思)。利百加生下兩個兒子的時候,以撒年正六十歲。【創25 : 24~26】

50. 荒年未到以前,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兒亞西納給約瑟生了兩個兒子。
51. 約瑟給長子起名叫瑪拿西(就是使之忘了的意思),因為他說:「 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和我父的全家。」
52. 他給次子起名叫以法蓮(就是使之昌盛的意思),因為他說:「 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。」 【創41:50~52】

【問題討論】
1. 今年你想為主作的一件美事?
2. 經句卡分享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