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教會

教會認信

教會發展


我信神,全能的父,創造天地的主。

耶穌基督,上帝的獨生子,我們的主;因著聖靈成孕,從童女馬利亞所生;在本丟彼拉多手下遇難,被釘在十字架上,死了,葬了;下到陰間;第三天從死裏復活;後升天,坐在無所不能的父上帝的右邊;將來要從那裏降臨,審判活人、死人。

我信聖靈;一聖基督教會,聖徒相通;罪得赦免;肉身復活;並且永生。阿們。

教會歷史

教會發展


1996年10 月 韓國宣教士朴相敦牧師夫婦建造牧養下正式成立。
2008年10 月 由周思主牧師夫婦接任帶領教會,歷經兩年的變革。
2010年10 月 再由現任牧師蕭志賢夫婦承接帶領教會繼續前進。
2022年07月 本會接納羅仕尚擔任傳道人職份。

教會的核心價值


教會的核心價值 ~ 教會是祂的身體  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

教會的思想信念 ~ 認識基督  得著基督  活出基督

教會的使命異象 ~ 生養眾多  遍滿地面

教會的中心信息 ~ 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

教會的實行之路 ~ 以真理為生命的根基  在愛中彼此成全  建立基督榮耀的教會


教會的組織


獨立牧養,由牧師及同工群一起同心配搭,彼此服事,建立愛中的教會。

教會的特色


我們是健康熱情的教會,在真理中學習成長,在敬拜中領受恩膏,在事奉中彼此相愛,願以基督的心為心,塑造品格,改變生命,走進人群為主見證,並以此來榮耀 神的名。

奉獻帳號

戶名


社團法人信望愛協會林亞平

帳號 (中華郵政)


0021225 – 093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