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07 紀祖V.S.祭祖

2019主日信息

20190407 紀祖V.S.祭祖

<<信息音檔>>

22. 保羅站在亞略•巴古當中,說:「眾位雅典人哪,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。
23. 我遊行的時候,觀看你們所敬拜的,遇見一座壇,上面寫著『未識之神』。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,我現在告訴你們。
24.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 神,既是天地的主,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,⋯⋯
25. 也不用人手服事,好像缺少甚麼;自己倒將生命、氣息、萬物,賜給萬人。
26. 他從一本(本:有古卷是血脈)造出萬族的人,住在全地上,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,
27. 要叫他們尋求 神,或者可以揣摩而得,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;
28. 我們生活、動作、存留,都在乎他。就如你們作詩的,有人說:『我們也是他所生的。』
29. 我們既是 神所生的,就不當以為 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、心思所雕刻的金、銀、石。
30.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, 神並不監察,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。
31.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,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,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,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。」
【使徒行傳17: 22~31】

【問題討論】
1. 基督徒的 “紀祖”是如何進行的?